• 豐聯資訊『智農雲』榮獲
    經濟部工業局「數據服務產業應用推動計畫」
    與您一起發揮智慧,打造屬於您的精緻農業
    了解更多
  • 大智慧農業
    用智慧做農業 從農業開智慧
    藉由科技創造農業新智慧,協助農民突破農業困境
    了解更多
  • 汽車產業資訊服務
    不斷跟進時代潮流為您遞送最貼心的服務,展望未來
    了解更多
  • 美容暨SPA資訊服務
    秉持「誠信、專業、品質」的企業使命,
    為您打造 e 時代最具競爭力的產品。
    了解更多
  • 休閒旅遊資訊服務
    以旅遊業者的角度,解決您的問題、並提升績效
    給予您至上的服務

解決方案

智慧農業 解決方案

藉由科技創造農業新智慧,協助農民突破農業困境

農業是生活的根本,近年來食安事件不斷發生,消費者對食失去信心,且在氣候劇烈、極端的變遷下,使得農民在耕作上更為困難,加上農業老化、後繼無人等問題層出不窮...豐聯和您一樣發現了這些問題,因此致力於協助農業的永續發展,深根19年,建構了農業栽培與追溯的解決方案,誠心希望幫助農民,重拾消費者的信心,突破食安、氣候變遷、缺工等困境,並讓您在農業多年的技術與經驗能繼續傳承下去,使農業永續經營。

了解更多

汽車產業 解決方案

不斷跟進時代潮流為您遞送最貼心的服務,展望未來

台灣汽車保有量及銷售量成長緩慢,使原廠經銷商將車輛維修作為經營管理重點,另外,由於消費者對於汽車動力、安全系統的需求提高,使國內業者以改款暢銷車款為重心。保修連鎖業者及汽車百貨兼維修連鎖國際品牌紛紛進入市場,市場競爭激烈,如何利用有限資源提昇營運績效成為重要課題。豐聯以「資源整合看板」,協助您管控所有資源,包括零件維修時程、機具人員等軟硬體資源之配置,有效提昇產能運用。

了解更多

芳療產業 解決方案

秉持「誠信、專業、品質」的企業使命,為您打造最具競爭力的產品

近年來台灣Spa美容產業發展多元,雖然消費者選擇多,但在服務品質、產品品質、價位等不同需求下,使Spa美容產業走向分眾化,差異性也愈來愈明顯。面對市場環境快速變動及競爭激烈的環境下,豐聯成功協助Spa美容業者運用資訊系統與美容芳療看板,不只能因應外部市場快速變化、適時調整營運策略、整合內部所有資源、以創新營運模式,更提升您的競爭力。

了解更多

應用案例

豐聯資訊將所有客戶當成合作夥伴,
與合作夥伴密切合作並以強化與夥伴競爭力的合作模式為基礎,
就如同同一個品牌、共同經營,共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