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聯資訊整合「教育部公私立大學校務資訊評鑑系統」中所有完整的資訊,加上彈性的指標定義與豐富的分析圖表,讓您以各種維度(各校、院/學類、系、學年度、量化指標)做分析時,皆能簡單、快速、精準的產出分析圖表,以為決策者提供強大可靠的決策支援。


產品模組:



一、可靠的資料數據
 提供校系、表格等資料的匯入功能,可將教育部公私立大學校務資訊評鑑系統的 資料彙整並匯入系統,目前系統已存在最近5年的資料供立即使用。

二、彈性的指標定義
提供自訂各種類型的量化指標,可使用各種運算符號與邏輯判斷式(如if else), 來定義各類數據之間的運算與邏輯,為深而廣的評鑑指標提供了強大的彈性。

三、好用的系群定義
提供將經常需要比較的跨校或是同質性系所,定義成系群,則可省卻重覆定義的 時間,更快速的產生您要分析圖表。

四、多維度的分析
提供強大的分析引擎,可從多種維度(如校、院/學類、系、學年度、量化指標等) 快速的探勘出符合條件的資料,並以多面向的報表或是圖形呈現。

五、多式樣的圖表
提供樞紐分析表,與各式樣的圖形(如長條圖、折線圖、堆疊圖等),讓使用者對 多維度所分析出來的有用資訊,能加以正確且快速的判讀。

六、多樣性的檔案格式
提供多樣性的輸出檔案格式如:HTML、WORD、PDF以及CSV檔案格式, 端視您是否編輯或是單純預覽而決定,使得在資訊的檢視上面更有彈性。

七、角色與權限控管
考量大學的職務與工作內容,區分系統管理者、一級行政主管、二級教學主管、 院助理、系助理等角色,讓權限控管更嚴謹並更有彈性。

八、瀏覽器操作介面
採用Web-base的使用者介面設計,流程順暢、操作簡單,且不需安裝系統, 只要有瀏覽器,就可以在任何地方取得最即時、最正確的資訊。

您需要更多UnEIS校務評鑑管理系統資訊?

更多豐聯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