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豐聯

專業資訊軟體開發及系統整合

豐聯資訊致力於協助企業客戶導入資訊系統為目標。以企業客戶所屬之產業領域知識及資訊技術為核心能力,運用先進的網路應用技術與軟體工程方法,提供企業實現電子化營運所需的完整資訊系統解決方案。

19年來豐聯資訊持續專注於汽車製造、SPA美容、休閒旅遊、及大專院校之學術單位等產業,擁有多個行業的domain know how但我們仍努力不懈提升專業能力只為提供客戶更加完善的資訊服務。我們累積各種大型專案開發成功經驗及產品服務發展經驗,協助多家海內外跨國知名企業、中小企業及學術單位成功建立資訊系統,提升產業競爭力。

豐聯資訊除持續深耕於各產業解決方案之外,過去10年間更跨足精緻農業技術並有相當優異的成果,豐聯資訊運用自身資訊技術的優勢,串接整合人、事、時、地、物的模式,建構全方位農業種植預警系統與服務平台,提升農業整體資訊流服務與Big data數據回饋,提升農業整體生產效率及量能;再藉由Open Data資訊解析精準供需,寄望透由豐聯資訊自身的資訊專業翻轉台灣農業現況,強化產業素質更要將台灣農業的優質農產品推向全球,提升台灣農業的整體發展。

我們的優質服務深植客戶的心更是企業客戶發展電子化的最佳依靠。但豐聯資訊所關注的焦點並不僅止於提供企業客戶差異化產品及服務,與企業客戶之間共同努力、共同成長的無形資產更是我們所珍惜的。

經營理念

誠信、專業、品質

「誠信、專業、品質」是豐聯資訊堅持至今的經營理念,我們提供「世界級的軟體產品與專業服務」,以促成虛擬與實體世界的企業成員之間,豐富而暢通無阻的資訊與知識連結,達到“Information Link & Intelligence Link”。

豐聯資訊成立至今承蒙各界客戶厚愛,各項專案均獲致客戶極佳的正面肯定與評價,而公司團隊成員也伴隨著客戶需求與日俱增而不斷地成長進步。以「專業、創新、團隊合作、客戶滿意」的工作態度持續為客戶完成委託。

而在豐聯資訊每一位員工都是我們家人,同仁彼此關懷、互相勉勵,因共同理念相聚在此,帶著渴慕的心學習新的資訊技術、觀察與充實最符合時代趨勢的知識、並運用各種理論、實務、以及創意的結合,協助我們的客戶建構卓越的競爭優勢。

冀望在知識經濟的新時代,豐聯資訊成為客戶們的最佳事業夥伴、一同克服挑戰、追求卓越,貢獻企業的社會責任。

核心文化

感恩、責任、孝順、惜福、惜緣

『感恩』是一種對愛的堅持,對善的追求,『責任』是一種對人的尊重,對社會的重視。

豐聯創立於天搖地動的921,一路走來抱持著感恩於心,責任於行的企業精神,相信唯更心存感恩,才可負起社會責任。而大多數的人,在成長的背後,都站著含辛茹苦的父母,他們縮衣節食撫養子女長大;而在豐聯成長的過程中,社會大眾尌如同豐聯的父母一樣,一路扶持我們一路成長、茁壯。我們希望每位到豐聯的員工都是『孝順』的人,因為懂得「揚名聲,顯父母」之人,必會努力向上期許自已更最好的表現,也不會做壞事以使長輩蒙羞,因此豐聯資訊更能結合成優秀的團隊,回饋社會,回饋民眾,以『惜緣、惜福』的情,真誠對待每個人。

技術能力

技術與管理能力

豐聯資訊長期承接並參與國內大型專案,累積豐沛的開發經驗並培養優秀專案管理人才;在系統開發上,特別著重於軟體工程方法論運用,如資訊策略規劃 (ISP)、業務系統規劃 (BSP)、結構化分析與設計、程式自動產生等,並運用各式CASE Tool,致力運用科學化方法結合實務經驗激發出最大效能。

為提昇產品品質及市場競爭力,豐聯資訊於99年度進行CMMI 輔導及教育訓練,已參加並累積超過200人次之CMMI與軟體工程及組織流程改善教育訓練課程。 CMMI (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 系統整合能力成熟度模式之Level II 層級為現階段研發能力提昇努力之目標,透過CMMI Maturity Level II 建立並改善需求管理專案規劃專案監督及控制供應商協議管理流程及產品品質保證建構管理等各項領域之流程,將強化軟體專案管理能力並符合品質及流程績效目標的整體本質,以增強豐聯資訊之經營能力。

經濟部工業局技術服務機構服務能量登錄證書經濟部工業局技術服務機構服務能量登錄證書 width=經濟部工業局技術服務機構服務能量登錄證書經濟部工業局技術服務機構服務能量登錄證書 width=能力成熟度模型整合之評鑑要求合格證書

服務流程

資訊系統建構流程

服務實績

豐聯資訊歷年重大實績

1999

龍巃人本

博愛一生終老服務營運系統

易遊網 ezTravel

旅遊業ERP/電商平台

(智慧旅遊/農業觀光休閒)

美容/健康業連鎖集團

大健康運營系統

(SPA/美容/養生/養老/會所)

朵薩SPA/肯園/水舞生活等

和泰集團

汽車售後市場

(服務/零件/二手車)

教育培訓產業

教育/培訓單位

(學習歷程/課程地圖/..)

裕隆汽車集團

汽車智能化制程

(工業4.0/補給/組裝)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農業資訊化

(智慧農業/信任農業)

和泰興業(大金空調)

售後服務運營平臺

(行動派工/行動服務)

零售業連鎖集團

電商平臺

(雲端POS/智慧銷售)

至今


-->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