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聯資訊參與2016年第18屆(福州)海峽兩岸經貿交易會



2016年第18屆(福州)海峽兩岸經貿交易會
5/18~21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


參觀資訊

展覽名稱:2016年第18屆(福州)海峽兩岸經貿交易會,簡稱「518海交會」

展覽時間:2016年5月18日至21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

展會城市:福建省福州市

展出地點: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台灣互聯網 + 創新應用館(福州市倉山區浦下洲會展島)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國臺辦、中國海關總署、國家品質監督檢驗檢疫總局、中國貿促會、福建省人民政府

支持單位:中國商務部

承辦單位:福州市人民政府

活動網站:http://www.china518.gov.cn/

一年一度(福州)海峽兩岸經貿交易會,豐聯資訊於518日至22日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台灣互聯網+ 創新應用館,為您展示智慧行動服務智慧農業應用項目

 

在今年展會中,豐聯資訊將展示智慧行動服務解決方案。現今服務至上的年代,維修產業的紅海競爭早已不可同日而語。過往,傳統維修服務模式-客戶來電報修客服中心,客服人員再以e-mail或撥打電話通知進行派工,維修過程中,維修人員和客服人員更需經常由電話方式需求確認、查詢庫存數量、價格資訊等,非常耗費人工成本。為解決此問題,並因應物聯網趨勢,豐聯資訊發展維修產業之行動化服務模式-「全方位資訊化行動派工暨服務運營平台解決方案」,提供便利、安全即時的維修服務,無論在維修件分配、需求確認、客戶聯繫、料價查詢等工作項目,皆可直接即時使用行動裝置查詢及處理。另一方面,豐聯資訊行動派工服務系統可整合EPC電子型錄與多元服務應用模式,對即時維修過程中遇到的問題提供更多支援,讓維修人員及時完成今日派工項目及提供優質服務內容,進而提升「前線維修」與「後勤服務」整體服務效率與績效。

 

豐聯資訊另一展示亮點-智慧農業,緊扣時事議題與國家政策趨勢,豐聯在農業源頭管理的深耕發展是一直以來的信念與執著,此次除展示以農業互聯網物聯網為基礎的農業栽培養殖暨糧食安全追溯資訊化平台外,本次更提出智慧農業之「農業雲平台」解決方案,提供一、回歸源頭、從心做起-農漁畜業栽培養殖暨糧食安全溯源管理資訊化解決方案;二、大數據知識庫建置、傳統農業智慧化-合理施肥資材管理/提供標準規範知識平台;三、經驗傳承與管理新契機-專家培訓顧問諮詢服務;四、舌尖問題的信心,嚴選把關-安全信任電商平台。豐聯資訊在農業領域長期耕耘的成果-全新農業產業大數據暨智庫服務平台,能提供農民、合作社/農企業、消費者、專家、政府全面性的服務模式,此應用架構呼應了中國十三五規劃中所提及之推進中國農業科技化、特色化、國際化應用

 

豐聯資訊竭誠歡迎您蒞臨一年一度之福州海峽兩岸經貿交易會,現場提供即時體驗與專業諮詢,與您分享智能科技與加值服務的應用方式,並針對您的需求做更深入的介紹,誠摯邀請您撥冗蒞臨豐聯資訊攤位了解體驗。